最近體感溫度最低一度來到3度,這天氣這季節就是關子嶺溫泉的回合啊!

  
  「關子嶺溫泉」與義大利西西里島溫泉及日本鹿兒島溫泉被譽為世界的 3 大泥漿溫泉;也是全台為一的泥漿溫泉所在地。關子嶺溫泉泉質屬為弱鹼性的碳酸氫納泉,摻雜於水中,從地底湧出的灰黑色沙泥,泉溫約為「攝氏75度~80度」間,PH值介於8~9,泥漿水經過這些天然熱源加溫後水質滑膩,伴隨濃郁的硫磺礦味,泉水可浴不可飲,浸泡後全身舒暢,可令皮膚有柔滑感覺,對養顏美容護膚等效用頗佳,堪稱天然美容聖品,素有「黑色溫泉、泥巴溫泉」的盛譽,更贏得「天下第一靈泉」的封號。(引用景大山莊官網)
  
  12月時就訂位1月的住宿,但提前一個月訂竟然已經全關子嶺大約五成的旅館住宿滿客了!!?果然溫泉旺季就是戰場!
  最後選了綜合感覺最好的景大山莊。(空房、價錢、環境品質跟額外的服務項目等)
(全文見以下連結)
 
※木偶搬家嘍~請點連結,直接對應同篇文章。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