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料理應該是台灣最常見的歐州料理了,
  原先在博東路已開了一陣子的貝納,搬運至新生路,裝潢延續之前的簡約清爽風。


  與朋友夫妻相約聚會,挑選在她家附近跟我下班回家途中,早早就訂好位置。當天是平常日晚上,所以來客數還好,閒逸安靜的夜晚。
 
  貝納分成一二樓空間,一樓切割一半做櫃台及飲料調製區。大約八個位置。都是一邊藤椅一邊軟沙發,配合各種不同的喜好。(我就是偏愛沙發,這種堅持偏愛,甚至會影響餐廳的選擇,有時挑聊天較久聚會時,就會以座位為選擇,曾被朋友們笑說:「啊妳是有個多硬的屁股啊」XD)

 

 
  二樓的空間比較大,大約能容納26人,滿適合聚會的空間。

 


 
  整體裝潢以白色系、簡單取向,但也有裝飾些典雅可愛的小物。球型燈飾也頗具巧思。


 
  貝納菜單。分成單點主餐後,再配合套餐類型自由加點的組合。
  A餐+90元,有飲料及湯品。
  B餐+120元,有飲料及湯品,多了前菜及甜點。相差50元,看各人胃口及喜好來決定。


 
  湯品有常見的玉米濃湯及卡布奇諾濃湯,一般對卡布奇諾的印象都是咖啡,用在湯品非常奇特。
  玉米濃湯濃稠好喝,卡布奇諾原來是蘑菇湯,是因為加上細緻綿密的奶泡所以得名。

 


 
  B餐前菜本以為是一般常見的蔬菜沙拉,沒想到是三項單品。
  有德式煙醺辣腸、蜜漬地瓜、鮮果優格抹棍子麵包,據說會不定期更換菜色。都是有用心烹調口味好的菜色。再配搭上後面的甜點,覺得套餐A跟套餐B價差50塊算值得。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單點$270
 
  蛤蜊鋪滿滿,根本走一個大海淹沒路線!(也鋪太滿了,幾乎都要看不到麵了)
  新鮮顆顆飽滿肥嫩,義大利麵硬度適中,清炒湯汁精華收乾於麵條,非常彈牙。
  蒜粒浸有淡淡橄欖油香氣,更點綴整體食材的原味。

 


  野菇雞肉奶香義大利麵 單點$250
 
  我的最愛~~奶香超濃厚的,運用多種起士與牛奶,達到乳脂與口感的多層次。
  味道濃厚又不會過於重鹹,主菜雞肉也煎的外脆內彈,與鮮嫩野菇一起入口非常好吃。

 


  松子青醬野菇雞肉燉飯 $270
 
  醬汁是店家自己熬煮,羅勒香味濃厚。醬的份量也很足夠,所以較為濕潤,但不影響米飯熟度,每粒都有浸潤到醬又富有嚼勁。
  雞肉嫩度也很棒,野菇拌炒在飯內,菇類特有的Q彈與燉飯嚼勁很搭。

 


  飲料。
  冰鮮奶茶一般般,但奇異果冰沙超驚豔啊。
  真材實料現打的奇異果,絲綿冰沙與豪邁放入的水果量,套餐加購的,能喝到這樣的飲料很超值。

 
  B餐點心也不含蝴,巧克力奶酪很濃密,不是那種洋菜粉膏,是濃密富含奶香跟可可香的好品質奶酪。
  還附一塊巧克力,是迪士尼米奇還有米妮啊,也太可愛了都要捨不得吃了。


 
  整體而言,環境清潔安靜,主餐表現不錯,附餐大加分。

 

 
【歡迎各位美食同好分享文章,一起串聯美味的歡樂世界~^^】
 
===================
   
   餐廳名稱:貝納義式料理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329號
   電    話:05 271-6557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    位:240元UP 
   消費日期:2018.3
   推薦菜色:野菇雞肉奶香義大利麵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