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嘉義市集體結婚開始報名嘍~
  有興趣的的準新娘新郎快來看看吧,住在嘉義市及嘉義市工作的皆可報名參加。

 

  上一屆2017年報名2018年舉辦(一眨眼的說來也還是本年初的事啊),很開心參加了嘉義市舉辦的集體結婚。


  http://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174810978
  [遊記/嘉義]2018年嘉義市集體結婚心得(上)│報名程序、排演過程
  http://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175943343
  [遊記/嘉義]2018年嘉義市集體結婚心得(下)│活動當天
 
  除了獎項拿多多(42吋電視免抽獎直接拿超嗨的)
  還認識了一些新娘朋友,在籌備婚禮最焦慮期間,有同樣處境的朋友們,可以一起討論一起陪伴是很大的助力。(各位同梯姐妹們!我們一起攜手渡過了呢,超感動)
  整體儀式及規模,也隆重又精緻規畫(搭乘森林小火車新娘入場的體驗,可是只有嘉義在地才有的啊!)

 

 
  非常美好的經驗,所以很開心推薦周邊的親友,有機會都可以參加一下(但我乃大齡新娘,朋友多半已婚了,都只能嗆我說:「那我們再婚一下好了」XD)
 
  今年因為妹妹也要結婚,所以也去幫她調查了一下。
  (木偶爸爸表示:一口氣清倉哈,但又阿爹嫁女兒慣有的淡淡哀傷,被連續技KO痛痛)

 

(示意圖非本人,感謝阿爹阿母愛我們養我們到那麼大啊~)


  雖然一樣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獎品。(說來這也是滿賭博的,隨著政局變動,也不知道今年還能送到什麼程度的賀禮啊)
  但可以確定,今年的承辦人員,比去年更厭世!XD
 
  因為已經鄰近去年報名時間,遲遲沒有看到消息,所以就行動派直接打電話去市府承辦窗口問了。
  承辦窗口換人了,堅持他們已經有放上去通告了,還質疑怎麼會沒看到呢!
 
  但在去年公告的分類活動區內,完全沒有相關2019年的集體結婚啊!
  甚至利用市府網站Search功能找「集體結婚」也找不到。
  最後來回電話幾次後,只好拜託承辦人同步動作才發現,是在首頁的『更多新聞』內才能找到。
  (1.還不能選上面的分類的『新聞』,要從首頁大區塊公告點進去的才有。2.到達更多新聞裡,檢索系統一樣是裝飾用,只會找到2010的新聞。)
 
  最新狀況,離上周詢問隔一週,連新聞區都被洗掉了,還好我當初跟妹妹分享有留連結(囧)
  https://www.chiayi.gov.tw/2015web/02_news/content.aspx?id=56001

 


 
  市政府的公開活動是有沒有那麼秘寶巡跡,整個路徑超大障礙的,比去年更難找,沒宣傳還有藏的感覺囧(我好像Dr.印地安納瓊斯←年代曝光)
  WHY?其實你們非常不想要有人報名吧XDDD|||
 
  說是這樣說啦,去年跟另一個承辦窗口聯絡時,原先也覺得大姐好像有氣無力的。
  但等到活動現場時,會一口氣出現好多市府人手動員,彷彿全世界都在幫你們達成婚禮,還是非常感動感謝的。
 
  可惜最後因為妹夫是外國人(必需雙方都要是中華民國國民),所以無法參加。
  但還是很開心跟各位嘉義市工作或戶籍的準新娘新郎們分享這消息,
  希望有興趣參加的新人們,都能順利報到哦~
 
  一起踏入開心歡樂的婚禮吧~
  也許現在籌備階段辛苦,但等到往後回首,這正是兩人踏入婚姻,開始共同攜手的第一件挑戰呢!
  讓兩人心靈層面懂得如何更靠近與協助彼此,十分有意義及值得回憶回味呢~

 

 

==================================================================

 

跟大家報告~木偶參加痞客邦活動-『海上奇幻之旅~尋找「痞船長」~』
投稿‧初選通過~~🎉🎊🎉

 


第二階段是要拼人氣投票+留言
如果有在看我部落格文的痞客幫友,不嫌麻煩願意給木偶點鼓勵。
留言投票也可以順便抽獎雄獅遊輪5,000元等折價券。
 
10/24-11/7投票期間每天一票。可以點選-----
【留言】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47/posts/127731
【投票/搜尋「木偶」】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2018cruise/vote.php
 
感謝各位閱讀,也祝福大家中獎~~~💕💖💕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