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2005/8/6夢)

 


    背景在我們學校。
    從操場到宿舍,熟悉的景色,熟識的建築,所有地方卻都充滿了殭屍。而我的手上,一樣一個武器也沒有...orz

 

    當我站在宿舍二樓,看著這可怕景象充斥校園時,突然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拉住我的手,仔細跟我叮嚀:「這些殭屍只能看到男生身體的熱能,感受不到女生的,所以你只要不發出聲音,就不會被發現了。小心點,趁其他殭屍還聚沒過來前,我們趕快走。」

 

    她的話語很誠懇,我自然相信了她,或許該說我就是深信她,也許因為在這種情況,人類間的共患難感情就更深。不過我沒有立刻答應跟她走,因為背景處在宿舍,我知道我幾個感情很好的室友,也都還待在裡頭,所以我一定要去寢室叫她們一起走。

 

    但如此決定還來不及行動,殭屍群已經破門而入了!!

 

    整個鐵門被撞的彎曲,大披殭屍蜂湧進來,女孩拉住我的手示意我別講話。一口氣也不敢抽地,就看到那群殭屍無視於我們,直往男生樓層衝去。

 

    不過事情不會像我們想的如此順利,一般不知情的女生,看到大群殭屍,還是控制不了驚慌。一個女生的尖叫,吸引了部分殭屍群的注意。

    女生樓層也因此被入侵了.........

 

  一路跑到我們寢室門口,只看到十幾個殭屍正用力撞著門,而我三個室友則在裡頭驚聲尖叫。必須要讓他們安靜,但以目前的情形來講,我這頭也不能發出任何一點聲響。不然除了我自己外,也會連帶害到身旁的女孩。

 

    死命在心裡頭吶喊著:「不要叫了,拜託,不要發出聲音就不會有事了...」

 

    但天不從人願,在受困的極度恐懼下,怎麼可能止得住驚駭呢。最後,殭屍群終於將那厚木板門撞破了.....

 

    在我身旁的女孩,將我拉到她們寢室,我只聽到隱隱約約的幾聲尖叫,瞬間後,就再也沒有聲音了...我跟女孩背靠在她們寢室門背後,不知過了許久,
    等我們再打開門出來時,殭屍群已經撤離開宿舍,而本來生氣蓬勃的宿舍,此刻到處是慘狀,血漬、肉塊,滿佈在熟悉的走廊上。

 

    在女孩的扶靠下,走回了我的寢室。一如其他寢室一般,厚板門被撞開,空空洞洞的門口,一眼望進去,只有幾灘血窪。

    想哭,但知道這情況不能發出一點聲響。悲傷與愧疚的心情,滿漲在心中,我與女孩協手踏出殘破的宿舍大門,眼前棟棟校舍及操場隔住往校門的位置,要逃出學校,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後來起床後,跟我室友們閒聊到(懺悔乎?),室友F下了一個結論--
    『別隨隨便便在夢中把我殺了啊!讓美少女剩一灘AB型的血多可惜啊!XD』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