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是間生意不錯的自助餐店,印象也開大概十多年了,曾經在這吃到很好吃的菱角燉肉。新型態開幕不滿一個月,轉型成便當簡餐形式。(販售方式跟隔壁的【66‧ kitchen】很像)

 


 
  裝潢以米色系為主,落地窗增加空間感,大約可坐30人左右。新開的店窗明几淨,整體清爽乾淨。

 


 
  與【66‧ kitchen】一樣用餐提供冰淇淋,這年頭便當簡餐店好拼啊!
  但一打開發現,可能因為剛開幕生意太好了,『空了啊……』就沒有去看是什麼牌子了QQ(傷心)

 


 
  飲料大放送是可樂等氣泡飲無限暢飲!(我真的是來吃平價便當店嗎?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他們菜單上有寫到飲料無限暢飲要加15元,現在目前是剛開幕所以先免費招待,問老闆那預計什麼時候開始要收費呢,老闆豪邁笑說還不知道。
  老闆這個隨興很GOOD!請無限延期下去吧XDD(木偶是吃飯要有飲料配,就能大加分的飲料控啊)

 


 
  菜單。平實便當價,體育路上都習慣簡餐店便當價嗎~(就是要物美價廉補充體力的體育精神!)

 


 
  懷舊紅燒五花肉飯 $80
 
  配菜三樣還有附一片香腸,五花肉套餐還有半顆滷蛋。
  紅燒肉魯的很透,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剛剛好將醍醐味燉出。
  雖然是五花肉,但卻一點也不油,保留了肥肉的脆口感不至軟爛,瘦肉部分也很軟嫩多汁,非常下飯。

 

 
  和風馬鈴薯燉肉飯 $90
 
  日本跟台灣都愛的國民美食媽媽味,但如何燉的恰到好處又是一門學問。
  味醂與醬汁調配剛好,不會太重鹹又能吃出甜香口味。
  馬鈴薯與胡蘿蔔燉的鬆軟而不軟爛,邊緣都還維持漂亮的形狀,充分吸收味醂和肉的香氣,蔥花提味香。
  豬肉入味軟脆口感也很棒,在這幾天終於有下雨,微涼的天氣來一口很暖胃。

 


 
  日式鯖魚飯 $75
 
  魚皮酥脆魚肉鮮嫩,燒烤的油脂香,配上現擠檸檬更交融出清爽酸甜。

 


 
  便當價但品質不含糊,附餐甜點飲料高CP,值得一推~
 
【歡迎各位美食同好分享文章,一起串聯美味的歡樂世界~^^】
===================
  
   餐廳名稱:午餐盒  Lunch Box
   地址:嘉義市東區體育路71號
   電    話:05 225 5215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價    位:75元 
   消費日期:2018.6
   推薦菜色:懷舊紅燒五花肉飯、和風馬鈴薯燉肉飯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

 

跟大家報告~木偶參加痞客邦活動-『海上奇幻之旅~尋找「痞船長」~』
投稿‧初選通過~~🎉🎊🎉

 


第二階段是要拼人氣投票+留言
如果有在看我部落格文的痞客幫友,不嫌麻煩願意給木偶點鼓勵。
留言投票也可以順便抽獎雄獅遊輪5,000元等折價券。
 
10/24-11/7投票期間每天一票。可以點選-----
【留言】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47/posts/127731
【投票/搜尋「木偶」】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2018cruise/vote.php
 
感謝各位閱讀,也祝福大家中獎~~~💕💖💕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