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熱炒店、居酒屋等,依各式不同國情及文化,夜間提供酒類和飯菜的料理店,有著不一樣的名稱。
  居酒屋是日本的特色,以上班族為主要消費客群,當一日忙碌後,下班後前往居酒屋小酌一杯。
  微醺之間,將一日繃緊的神經藉由美味酒食鬆解,白天所有悲歡喜樂苦楚都在居酒屋內,交托為時光背後的回憶。
 
  這是居酒屋的魔力所在,柶築則像將此魅力原封不動從日本切割帶來。
  想起去年與妹妹同遊東京,紅眼班抵達後,旅程第一站深夜在阿美橫町找到的居酒屋,濃濃的日式風情療癒了旅人的心。
 
  柶築位置鄰近自由三路,離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約15分步程。大街上有著非常多的賣場,當天還有候選人在公園旁辦造勢晚會,是非常熱鬧的地段。但一個彎口繞進重清路,轉換為寧靜小區。
(全文見以下連結)
 
※木偶搬家嘍~請點連結,直接對應同篇文章。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