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木偶參加痞客邦活動-『海島心動浪遊』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vote.php?activity-id=245
初選通過~~
 
以今年度去爪哇島死一輪的海島遊經歷作投稿!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歡樂、悠哉、哈哈哈你追我跑的海島行啊,但就是這樣用衝擊生命的力道換來的火山體驗,也算是一種人生的大心動吧!(我活著回來了好感動)
 
[遊記/印尼/泗水五天四夜]第三天│Ijen Blue Fire伊真火山,魔之山!!!越過黑暗絕望窒息心臟壓迫後,世間絕景的火山湖與藍火。
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290804768?utm_source=JAAC_Campaign&utm_medium=Submission&utm_campaign=245

 
爪哇島泗水的神秘與風情~
《李屍朝鮮》般的冰谷,Madakaripura瀑布極近直擊。
在群山縱谷中的高聳瀑布,環繞谷型,水瀉奔流折射粼粼苔石青綠,壯闊美麗的獨特景色。
不過每一步腳滑都是崩潰,溯溪而上成為鯉魚吧!
  
如同《魔戒》孤山般的火山行,Ijen Blue火山,魔之山!!!越過黑暗絕望窒息心臟壓迫後,世間絕景的火山湖與藍火。
世界唯二的火山藍火(另一處得到北極了),還有天使最純淨悲憫的眼淚,匯成一汪湖水給人間的火山湖。
 
最後以Bromo波羅莫火山收尾,輕鬆悠閒搭吉普車看日出,帥氣逼人騎馬上火山。
多種世界獨特的旅行,一口氣通通在爪哇達到人生里程碑~

 


 
2019/08/12 - 08/20投票期間
每天可一票,留言則不重覆計算。
投票方式:登入痞客邦帳號(FB登入亦可),點選以下連結,右上角輸入搜尋
「木偶」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vote.php?activity-id=245

 


 
 

投票抽獎獎品:
留言獎10名:中華航空_品牌周邊商品 10組
投票獎10名:奧丁丁在地體驗_品牌行李束帶X便當袋 10組

 
再請大家惠賜一票了,也祝福大家中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獎 活動 好康分享
    全站熱搜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