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寄來包裹,尖細指甲掀起一角透明膠布。褐色牛皮紙與收件品間,夾隔一張氣泡紙包裹,避開外來衝突讓物品平安到達。

 

        豆大的小氣泡,一粒粒工整排在透明塑膠紙上。落地窗灑下的陽光,在氣泡小兵的隊列中,流竄成肉眼不見的霓虹。

 

        不急著拆件取物,徐徐撫過這些微鼓的小氣泡。一些在旅途中已歷經撞擊的氣泡,最終連這輕觸都挨不過,“啪嘰-”在指尖彈開最後一聲嘆息。

 

        脆弱的,已不堪一擊。還飽滿的,刻意稍一使勁,也逃不開爆裂的命運。

 

氣泡紙上不平衡的凹凸,啜飲了淚水。包裹中兩人的信、物,靜靜淹沒在氣泡爆裂的微弱嘶吼中。

 

擰盡氣泡,膠皮化作一片癱軟,纏成疙瘩黏在膠紙上。不再有價值,不再有作用── 已不需再小心翼翼保護了,過去的愛情。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