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文青、時尚和風,算這間的代表詞,好像一段時間就會聽到朋友指定吃這一間。所以從還沒開始寫食記飲食紀錄時,零零總總就已經吃過三四次。
 
  一二樓都是大片落地窗,全開放式的門面視覺空間感很寬敞。
  從地板到桌椅、裝潢皆以純白色調與木質為主題,點綴蒂芬妮藍元素及日雜森林系照片,營造一種素雅格調,緩慢療癒的舒適感。

 


 
  記得幾年前剛開幕沒有花牆,現在增加兩面網美拍照必備的花牆。單看挺美的,但繽紛的色彩與整體素淨特質好像有些突兀。
  樓上的花牆在一個座位後,如有客人入座就不方便拍攝了。
  樓下的花牆是在走道旁拍照無礙,但剛好在櫃台前,拍照時服務生一直看,也覺得頗尷尬的XD|||

 


 
  NANI菜單。
 
  基本上主食都是義大利料理為底,如義大利麵、PIZZA、燉飯,搭配一些日本和食特色(如和風柚香、博多豚燒等等)
  主餐單點價大約在150~240元等,套餐加點價120元附湯品、季節小點、開胃醋飲、麵包、甜點、60元飲料。
 
  套餐加價的價位偏高,品項滿多,但份量偏精緻。

 


 
  開胃醋飲略酸。
  沙拉有點小空虛,只有幾片葉菜跟海帶絲。白芝麻與和風醬組合,酸甜口感開胃。
  濃湯表現不錯,濃稠不鹹又能每口喝到碎肉,洋蔥也平衡了甘甜。

   

 
  麵包是法國長棍麵包,沾油醋食用。
  記得之前麵包可以續,也不是特別想吃麵包,但就是問一下,但服務生堅持說我們麵包從來就不能續。
  究竟是我太久沒來改變制度,或我這不中用腦袋記錯間了XD|||

 


 
  飲料,可爾必思、果汁。
  這是剛上桌還沒喝過的高度,大約半瓶。一直會想到烏鴨投石讓水位上升喝水的故事XD

 

 
  義式茄汁燉海鮮 $210
 
  海鮮種類豐富,蝦、花枝、魚及數種貝類,品質很新鮮與酸甜的蕃茄燉煮,吃的出食材鮮甜本質。但沒有米麵類主食,單點價有點高。

 


 
  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30
 
  蝦子給的份量很豪邁,一圈環繞起來就是氣勢啊!且都有剝殼了,食用上也很貼心。奶油白醬似乎還有拌入蛋黃,口感很紮實,奶油香突顯,配合明太子與鮮蝦的海味,很濃郁好吃。

 

 
  只有提供筷子,不太習慣義大利麵用筷子吃。
  詢問服務生,服務生也是冷冷說店裡就是只有筷子,
  知道店家特色賣點是木質餐具,但還是可以備用一些常見使用的餐具,或好好說明。有點意外只有我有義大利麵以筷子食用障礙症嗎XD|||
  (如果是小朋友應該很難拿木筷吃滑溜溜的麵吧,所以其實我比小朋友還遜嗎XD|||)

 


 
  甜點。
  奶酪上點綴一些紅豆。忘記送餐,提醒後還等了很久。

 


 
  當天店員有四位,也只開放一層樓。但都一群人一直集中站在櫃台,很少出來巡場,沒什麼在關注客人需求,回應詢問態度都有些高冷疏離感,到最後我都不是很敢跟他們問問題了…><
 
  餐點品質還是有維持一定水準,環境依舊舒適優美,只是有些懷念剛開幕那幾年,闆娘或店長還會細心說明介紹各種食材、環境意義,能讓人感覺到貼心、有溫度的服務。

 


===================
  
   餐廳名稱:nani 和風洋食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33號
   電    話:05 276 3333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30-21:00
             假日 11:00-21:00 (周三公休) 
   價    位:150元UP
   消費日期:2018.2
   推薦菜色: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