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bb20e2f-01c4-4748-929b-61e6da32880b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奇摩電影)
 
  簡單講就是很直線的劇情,外星人要毀滅人類來拯救地球生態,最後被人類的愛感動,決定放人類一馬。 (全文見以下連結)
 
※木偶搬家嘍~請點連結,直接對應同篇文章。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