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友善餐廳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類型餐廳,讓飼主可以安心帶著毛孩一起外出自在享用餐點。也讓喜歡寵物但無法居家飼養的人們,提供一個溫暖接觸的天地。

 


 
  「OSSO」位於捷運七張站或大坪林站間,步行大約7-10分鐘,交通便利。
  附近以商辦大樓為主,幾個轉折後進入住宅區,看到「OSSO」地中海藍的招牌,悄悄駐立於巷內一角。
  門扉及候位椅採木造裝置,懸掛「寵物友善餐廳」的拉不拉多等身狗狗擺設及花草小庭園,別具溫馨感受。

 


 
  一進門店狗money就來蹭頭蹭腦打招呼,很親人可愛。與木偶少女時期家裡養的、已當小天使的狗狗同名,備感親切。

 

  聽老闆說,兩隻店狗雪納瑞money跟狐狸犬露露都是領養來的曾受虐犬。
  看到他們如今蓬鬆乾淨漂亮的毛髮、展示信任再次親近人的熱情,能感受到主人對他們的認真寵愛,非常感動。

 

 
  老闆貼心提醒,為避免嚇到曾有受創經驗的狗狗,要注意撫摸手勢,不要太突然動作從上摸下,可以先從側邊慢慢讓他熟悉你手的味道後,觀察反應再輕輕觸撫。

 


 
  店內鋪設溫潤的耐磨木質地板,門面落地窗增加空間感,湘黃燈光的暖色調舒服。

 


  座位大約38個,分成鄰靠落地窗採光充足、美式磚牆區及綴有彩蝶爽朗色調的內場區。座位間距算寬敞,狗狗們可以自在穿梭。有時一低頭才發現原來露露不知乖巧蹲在你腳邊多久了,十分療癒。

 


 
  環境乾淨無味,以寵物餐廳來說值得一提。一般來說寵物餐廳因為各路寵物們匯聚,又有店狗長時間駐店,通常多多少少有些氣味。當然愛狗人士也許覺得無傷大雅,但同行友人或一般來客有些不見能得接受。「OSSO」很注重每個客人感受及毛小孩健康,每天早晚都會消毒式徹底清潔,每週也還會再以水煙加強用心清潔。

 
  石磚牆上寫有店家對手作料理的餐廳精神,現點現做及無添加物的天然食材為主,寵物及主人都能安心食用。

 


 
  餐具及開水採自助式取用,不收服務費。

 


 
  菜單。從早午餐開始,也有木盆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及漢堡等美式料理。
  低銷一杯飲料,飲料價格不像簡餐咖啡廳或早午餐店,20元起跳超平實傳統早餐價。
  +90元套餐含沙拉、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套餐-沙拉
 
  生菜、蘋果、小蕃茄佐百香果醬,酸甜開胃。

 


 
  套餐-湯
 
  當日濃湯是南瓜濃湯,採不勾芡及奶燉的蔬食清湯方式當日烹煮。

 


 
  套餐-麵包
 
  蒜香酥脆,沾浸濃湯別有風味。

 


 
  松露野菇義式燉飯 $230
 
  大量菇菇海,放有飽滿的完整香菇、鮑魚菇、杏鮑菇及洋菇等多種菇類。
  不同的野菇Q彈層度各有特色,咀嚼起來口感豐富。
  湯汁濃淡適宜,米飯軟硬度恰當,甘濃菇類菜蔬美味細細收納其中。
  素食可食,喜歡菇菇料理的大大推薦。

 


  
  肉醬起士牛肉堡
 
  11月新菜色。
  一種漢堡雙重享受!除了能吃到老闆從絞肉、醃製手打製作的牛肉漢堡外,還有大大奔流的紅醬肉醬。
  貼心附上手套跟紙袋方便食用,並將生菜配菜分開放,但份量巨大加上肉醬堡的土石流特質,還是很不顧形象啊哈。
  漢堡肉很厚且多汁,紮實具存在感,與幾乎淹沒整個漢堡的肉醬是絕妙組合。

 


 
  當天很幸運,一般的漢堡麵包賣完了,所以贈送平常需加15元的酥皮麵包。
  「OSSO」酥皮麵包很特別,不像以往濃湯上附的酥皮或傳統起酥肉鬆麵包輕拋拋,是實心且酥脆。炫風狀的酥皮層層捲繞成槓子頭形狀,搭配兩種肉品咬起來超滿足。
 
  點選漢堡會附酥脆薯條,「OSSO」以無鹽方式烘烤,毛小孩也可以酌量享用。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含堅果)$180
 
  「OSSO」醬料不使用調理包都是自熬的,青醬羅勒香味濃厚。
  油脂滋潤不膩與義大利麵抓附均勻,拌佐松子增加堅果香氣與口感。
  雞肉份量多,保有軟嫩彈性,用料相當實在。

 


  
 

  套餐飲料-奶茶、果醋、咖啡
 
  「OSSO」飲料起價很佛心,大約20~30元,比一般手搖杯還便宜了。
  奶茶茶味香不會太甜膩,果醋有淡淡的清香。

 


 
  套餐飲料-甜點
 
  完全不像附餐甜點的等級,竟然是磅蛋糕。
  甜點也是店家自己手作,品質一口就吃的出精彩。
 
  磅蛋糕內佐料是蔓越莓,另外以焦糖熬煮的蘋果汁當醬料進行烘焙。
  所以能充分吃到蘋果及莓果雙水果的自然香氛。
  有蘋果醬汁浸潤,也讓易乾澀的磅蛋糕濕潤濃郁,外層則保有皮脆內鬆軟的口感。
 
  好吃到驚豔,就算菜單沒有也想問,能不能單買外帶給沒一起來的妹妹吃。
  可惜當天廚房備料不夠所以沒有販售,否則售價也親民,單片才30元
  是蛋糕店端出的甜品等級。

 


  
  「OSSO」不僅提供寵物友善的活動共餐空間,同時也讓毛孩子療癒溫暖客人的心。
  對於環境清潔衛生及食品安全健康也很用心,更用心於食物創意巧思,是聚餐的好選擇。

 

 

===================
  
   餐廳名稱:OSSO美式餐廳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31號一樓
   電    話:02 2913 0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六9:30-14:30、18:00-21:00 星期日9:30-17:00
   價    位: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20元~520元
   消費日期:2018.12
   推薦菜色:肉醬起士牛肉堡、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