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334

 
  『引線木偶 Heaven tollbooth』部落格點閱,百萬達成!
 
  木偶從2017年年底起在痞客邦開始寫文,兩年多,以樹懶緩慢速度懶洋洋書寫。
  一步一腳印,也總算走到此,雖說這數字比起許多大前輩們算不上什麼,但就是自己的一個里程碑吧。
 
  回首一路的紀錄,將眼耳見聞、喉舌感觸,透過照片攝影及文字書寫成文。
  有時也會覺得小有點累,但書寫、閱讀都能觸動當時種種回憶猶如日記回味,
  又想到能有那麼多人,也一起閱讀過自己的文字,就覺得滿感動。
 
  雖說現今IG、影音、FB等多影音媒體平台的衝擊,常聽到有人說部落格已是慢慢式微。
  但就是愛寫字,喜歡文字的閱讀速度,可以完全靠自己掌控。
  所以寫格文也是一個生活想法的記錄站點,
  一點一滴累積旅程與際遇,將喜悅與感受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分享,如此機緣充滿感動感謝。
 
  新一年將會有許多人生的新挑戰,也還是會抽空繼續跟大家分享木偶的旅程,再請多多支持與鼓勵了~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