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_161517

 

  2020年痞客幫舉辦火鍋祭,木偶很榮幸以此篇文章入選。
  [嘉義食記]瀧厚鍋物│環遊世界的和牛,為你滿盛手臂寬直徑肉盤,敬瘋狂的餐桌風景。蛤蜊爆爆鍋引燃海洋。獨特厚切手法平價高級肉。50盎司大胃王挑戰。
 

2019-12-25_160820

2019-12-25_162001
 
  想想自己也是吃了有夠多間鍋物的!(驚)
  自己一直說對鍋物沒執念,但卻默默的吃了很多鍋哈。
  究竟是不知不覺中已被火鍋怪環繞生活,或我其實淺意識還是無法抗拒鍋物的台灣魂啊!
  (我認真覺得台灣人是世界最愛火鍋的民族)


2019-12-25_161326
 
  既然被選為達人了,想說除了成就紀錄外,也一起將寫過的火鍋文做個合輯介紹吧。
  提供火鍋控一個參考方向嘍~
  之後若再有寫到火鍋文,也會陸續合輯登錄於此嘍~
  (2017年起記錄至2020.3)



【嘉義】

2020.3
【嘉義】也明洞貳店 - 韓風起司流成河,多訪依舊很愛你。新分店站前開張,平價套餐170元起,小菜豐富白飯汽水吃免驚。


PhotvvoCap_028

 
2020.2
【嘉義】三番家本店 – 那些年你吃了嗎?20多年歲月的嘉義在地日式和食,陪伴少時到成家的平價美味。臉大酥脆日式豬排丼,自選菜多肉多濃醬壽喜燒,套餐169元UP即享汽水暢飲

PhotoCap_028

2019.12
【嘉義】努逗風味館 - 地中海與無印良品的交逢,夢幻星空飲勾勒油畫美,濃郁南瓜濃湯鍋。



2019.12
【嘉義】紅豬呷火鍋 - Prime級牛肉味綿柔入口化,麻油雞鍋進補燉。宮崎駿的旅行夢,搭載美食疆界大延展。208元起鍋物套餐,即可享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2019.6
[嘉義] 雲朵Clouds│聚餐機會大嚐八種套餐,婚紗基地式擺設,地中海藍白風



2019.6
[嘉義食記]多力雞陶鍋│結實土雞蒜泥融,日式雜炊暖肚皮



2019.5
[嘉義食記]瀧厚鍋物│環遊世界的和牛,為你滿盛手臂寬直徑肉盤,敬瘋狂的餐桌風景。蛤蜊爆爆鍋引燃海洋。獨特厚切手法平價高級肉。50盎司大胃王挑戰。



2019.1
[嘉義食記]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奶茶鍋物煨煮濃,涮刷瑰麗熟成肉,藝廊天地悄祕藏



2018.12
[食記/嘉義] MUKI木吉涮涮鍋│料理初心的風貌,六小時煲燉十幾種時蔬湯頭,全台精選食材滿滿細節與用心

 

2018.7
[食記/嘉義]江鼎花雕雞│一雞花樣來三吃,酒不醉人人自醉




2018.5
[食記/嘉義]禾風日式火鍋│霜降油花亮滑潤



2018.3
[食記/嘉義]新福農場-幸福餐廳│放養文昌雞‧挑戰雞肉新認知




2018.2
[食記/嘉義]大立沙鍋魚頭│秘境美食你吃了嗎




2017.9
[食記/嘉義]石二鍋~愛菜愛肉份量自己選




2017.8
[食記/嘉義]也明洞韓式料理~特別小菜豆腐鍋平價





【台北】

2019.11
【台北大安】湘鼎坊 –國宴御廚霸氣姨,沙鍋魚頭妙湯絕



2019.10
【台北中正】養鍋Yang Guo石頭涮涮鍋 – 養一嘴口腹食歡,涮一把肉肉滿天飛



2019.10
【台北中正】順園小館 – 180度麵食秀誘惑食欲,沒訂位入座甭夢想。奶奶懷念的福州酸菜白肉鍋滋味。



​​​​​​​2019.1
[新北永和食記]浙寧金福樓餐廳│老字號浙菜甜系超下飯,合菜好選擇平價餐館,頂溪捷運站



2018.11
[食記/台北/松山]極蜆鍋物│是誰住在大海的蜆之家!滿滿蜆精現場熬,海鮮控的極致夢想,桌邊服務料理秀。



2018.2
[食記/台北大安/東區]泰豬鍋~泰式火烤食用方式多突破



【台南】
​​​​​​​
2019.6
[台南安平]丸珍水產│龍宮嘻遊水產鮮,浦島太郎遍嚐海洋美,一線聯通海洋與餐桌的蘇活天地。




【高雄】
​​​​​​​
2019.10
【高雄鼓山】錦悅町涮涮鍋 – 涮開晨曦魚肚白,宮崎A5和牛嫩似霜。左營半日遊、鼓山半日遊。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