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

 

  自從懷孕後,為了肚子裡的寶寶發育良好,我本來孕前對於營養食品的補充很怠惰,也會開始多少注意孕期營養品。
  從葉酸、孕婦維他命、益生菌、鈣片、前期魚油後期藻油等。
 
  不過一開始倒沒有把卵磷脂當成必吃項目,因為關於卵磷脂的作用,有兩派說法。
  一說是主要幫助稀釋母奶油膩,讓哺乳更輕鬆
,效果並不累積,只有吃完數小時內有效用。
  另一說是,可以促進嬰幼兒的聰明發育。
  但因為已經吃了一大堆哩哩叩叩的營養品,就從善如流相信前者說法,懶洋洋打算不加入卵磷脂,預備等到寶寶生出來,或預產期前接近再說吧~

 

267815-150G20Q91443

 
  沒想到是我大約孕期六七個月時,腋下開始出現腫塊,手臂很容易壓到就痛超崩潰。
  也很緊張及擔心是什麼不好囊腫或賀爾蒙病徵,產檢時詢問醫師獲得解答,腋下腫脹也會跟乳線副乳有關係。
  有些人在懷孕期間就會先有泌乳反應,建議我可以吃卵磷脂疏通。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腋下腫+孕婦」,的確也搜到很多相關文章還有名人分享。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61726
  懷孕3月摸腋下「浮腫冒一塊」! 金老佛爺求救:我真的很害怕
 
  確認狀況後,就要來看看吃什麼牌子了。
  身為資深PTT鄉民的木偶,懷孕後爬文的版,也從電影、美食到媽寶版了。
 
  檢索「卵磷脂」的文章,依較近期(2020年)、推文數較多的三篇文章統計回覆推文較多推薦的品牌。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63435988.A.A67.html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35385589.A.495.html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67260410.A.35D.html
  
  網友推文推薦的品牌,前幾名分別是孕哺兒-41則、GNC-36則、活力媽媽17則等。

 
2020-06-15_202141
 
  所以在獲得孕哺兒的邀約前,我就已經各通路(PTT婦嬰買賣、蝦皮、媽寶群組等)買過好幾次孕哺兒卵磷脂。介紹起來完全是得心應手,忠實顧客推薦~

 

2020-06-04_111430

PhotodCap_023

PhotodCap_022
 
  「孕哺兒」是台灣在地廠牌,極具知名度的保健食品,可說是婦幼保健雄霸天。
  除了上述隨機抽樣在媽媽界很有口碑的統計外,多年來也獲得專業報導的媽媽寶寶雜誌婦幼精品大賞票選推薦菁品獎。

 

content_4615da62-0c87-4446-86eb-b809620b6a25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稱為哺乳雙寶。如同操使詠春拳的葉師傅,一手打通,一手增量。
  母乳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有天然來自母親的營養,也能增加專屬的免疫力,更能讓母子間的親密度更為提升。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1 (9)

 
  粉紅盒身兩側都寫有清楚的說明,營養成分豐富。
  含高純度97%含豐富磷脂膽鹼卵磷脂,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萃取物。
  還有初乳蛋白、乳清蛋白的所需蛋白質補充。水溶性纖維Fiberso12保順暢,甚至還添加養顏美容的燕窩與微奈米珍珠粉。
  邊哺餵母乳邊摸著寶寶軟嘟嘟的嬰兒,母子一起水嫩嫩。

 

1 (5)

1 (4)

  
  外盒是一體成形的提把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拿來當生產贈禮也很大方美觀。
  提供一般常送給寶寶的尿布禮選擇外,另一種可以直接慰勞辛苦生產媽媽本人的實用性禮品。

 

1 (7)

  
  一包卵磷脂成分就有2400mg,木偶懷孕期一天吃一包,生產後餵母乳早晚各一包就很足夠。
  袋裝孕哺兒卵磷脂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包包裡放個幾袋,出門在外也不會漏忘吃。

 

1 (10)
 
  粉末細緻,完全是吞咽障礙人福音。
  我自己本來是對於吞藥沒什麼障礙,所以以往都喜歡一口氣吞食。
  只是孕期到產後,又是維他命、鈣片、魚油等,已經滿滿一手掌了。
  當看到另一款上面統計得票數也很高的G牌卵磷脂大小時,它劑量又較低,要吃到一包「孕哺兒」份量要兩顆,同理推2-3包時就要吃到6顆左右。感覺咽喉都大塞車了啊!
  有一次不想分批好多次吞嚥,一口氣吞下時差點噎到,嗆老半天都以為自己要被嚇到生產了,也是印象深刻。(太自信沒有吞藥障礙了,何苦為難自己表演特技XD)
 

1 (3)

1 (11)(G牌可怕的大小)
  
  草莓淡香飄雅,不像在吃藥品或保健品,反而有種品嚐袋裝小甜點的幸福充盈感。
  加入飲品或直接沖泡,也是別有風味。

 

1 (2)

  
  
『哺多多』
 
  主要以適合東方體質的漢方製成的哺乳茶,有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萃。
 

2 (1)

2 (6)

2 (5)
 
  盒裝裡附有長湯匙,每天三次,哺乳前2、30分鐘前,直接5湯匙搭配50-100CC的水即可。

 

2 (11)

  
  顆粒遇水即化,我都先水後粉,顆粒一遇熱水就化開了很好沖泡。

 

2 (2)
 
  當媽媽後各式小孩事務手忙腳亂、分秒必爭,哪有那個時間抓帖燉藥,這樣一口氣到位補足的營養十分方便。融解速度很快,且中藥味不會太嗆烈,是很爽口好喝的味道。
 
  追奶路遙且長,勤擠親餵常刺激。
  湯水飲不可少,哺多多飲增量喜。
 
  女性從懷孕、生產到哺乳,每個環節都有各自的煎熬與考驗。
  原以為十月兩百多天的懷胎各種孕期反應已經是一難關,生產卸貨在一天到幾小時內但是生死關頭,進到哺乳階段時又要為了塞奶或是奶量多寡苦惱。
  關關難過關關過,為母則強,每一步向前邁進的艱辛,都是獨一無二與寶寶間的專屬聯結,
  也是為了讓他能多嚐到一口母奶營養,多健康多展露一分笑顏。
  各位媽媽同志們,大家一起加油了~

 
【本文為廠商邀稿】
孕哺兒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現正團購中】烹石手工果醬

【烹草本-烹石手工果醬】
擂茶豆乳✨
$272元✨(原價320元)、
黑醋栗豆乳✨
$238元✨(原價280元)、
草莓豆乳✨
$238元✨(原價280元)、
蜂蜜葡萄准山✨
$213元✨(原價250元)、
鳳梨薑糖甜薰衣✨
$213元✨(原價250元)、
綜合組(以上各一)✨
$1060元✨(原價1380元)、

🛒團購連結🛒 https://www.phj.com.tw/hidden/xzGAjnbrjB
⏰團購時間⏰2021/7/12 –7/19 23:59 
🚚預計出貨日期:付款完成7天日內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運費$65 元 (兩罐免運)。

📦[木偶實測開箱]📦烹石手工果醬 – 鮮果、豆乳及中藥的創意火花,交融各種食材的浪漫邂逅。

 

Photo2Cap_003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