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920019
 

  大家都知道初乳是非常營養的,其中乳鐵蛋白是對於成長重要的營養成分。
  不論對新生兒或是由母乳銜接配方奶的嬰幼兒,甚至要斷奶的孩童、成長期的青少年,都能透過良好的乳鐵蛋白益生菌,幫助消化道機能、防護更升級。
 
  我們家兩歲多的啾啾,跟爸爸媽媽一樣都有體質敏感,所以從胎內時期我就很注意,的確經過幾次測試敏感數值也都偏高。
  再幾個月就將踏入幼稚園小班,將從保護妥妥的家中山霸王進入班級群體保衛大戰。所以對於防禦力調養,不得不慎重考量。


 
PhotoCap_007
 
  經過多方比較,我選擇小松生技出品的「澤山初乳乳鐵三益菌口嚼錠」。
  說到小松生技旗下最有名的產品就是孕哺兒系列,幾乎每個媽媽從孕期就都有聽聞過的好口碑大廠牌。
  我自己也是從懷孕期就一直很愛用他們的營養品。
 

PhotoXCap_005
 
  
  【啾艾利/孕期/母乳】懷孕時開始腫,生產後的卡關苦,孕產婦的通通樂。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哺多多。
  
  【啾艾利/開箱】孕哺兒 小維他營養嚼錠&葡聚多醣體 口嚼錠│從孕期陪伴成長,讓寶寶有充分營養能自在探索世界
 

S__10920040
 
  盒裝有可愛寶寶的童趣圖繪,外包裝上清楚標示詳細成分、營養標示、食用保存方式等。
 

PhotoXCap_008
 
PhotoCap_003
 
  「澤山初乳乳鐵三益菌口嚼錠」採用由日本森永乳業精純乳鐵蛋白來源,
  嚴選全球最大牛初乳供應商「APS BioGroup A級牧場」,
  成分非常天然,
※無抗生素 ※無生長激素
 

PhotoXCap_012
 
  並且有經過
※多項專利認證,※美國FDA500多項作業標準,※24小時新鮮初乳,※高生物活性
  含有頂級黃金初乳含30%免疫球蛋白IgG,活性成分含量非常的高!
 

content_e821e720-d4d4-4959-bcd2-9070ebf87380
 
  成分天然且乳鐵蛋白的有效劑量比例純度高,更能安心有效提供防護力
 
  除了營養豐富的初乳蛋白以外,還添加添加ABC三益菌及BimunoⓇ專利半乳寡糖(益菌助生質) ,幫助消化道機能、防護更升級。
 

content_d23dfdd1-4470-4ed5-aa3f-f7b0e6b48f9e
 
  口嚼錠小顆鬆軟,一歲以上可食用,大約直徑1公分,小孩方便咀嚼,接受度也很高。
  幼兒一歲以上建議食用量,每次三粒,每日2~4次。
  成年人也可保養食用,每次四粒,每日3次。
 

PhotoXCap_015
 
  草莓風味與奶香融合,如同品嚐香甜草莓牛奶,我有試吃幾口覺得滿好吃的,而且不會太甜。
  不愛吃甜的啾啾,對這自然口味也頗能接受(他偶爾興致來了還會想要多要幾口)
 

PhotoCap_005
 
  初乳的保護就像母親的愛,是陪伴孩子綿延一生一世的守候。
  不論在成長期或是生命的每一刻,希望都能帶給孩子最好的全方位呵護。
  推薦「澤山初乳乳鐵三益菌口嚼錠」,成為防禦的守護神一起同行。
 

PhotoCap_001
 

【本文為廠商邀稿】
澤山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G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