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_desktop_homerun@2x_new
2019年起,想說開始紀錄一些有獲刊登奇摩首頁紀錄歷程嘍~
https://travel.yahoo.com.tw/tagged/%E6%9C%A8%E5%81%B6

2020.12
【嘉義】桃城烹茶x泰泰燴煮 – 道地代名詞,品茗嘉義文青飲,假日限定泰特餐

桃城烹茶

2020.2
【嘉義】三番家本店 – 那些年你吃了嗎?20多年歲月的嘉義在地日式和食,陪伴少時到成家的平價美味。臉大酥脆日式豬排丼,自選菜多肉多濃醬壽喜燒,套餐169元UP即享汽水暢飲

三番家

2020.1
【嘉義】原饌日式無煙燒肉│單人精彩眾人樂,心動發現個人CP值最高燒肉,最低套餐269元起,近江A5和牛滿饕彩
原饌燒肉

2019.12
【嘉義】努逗風味館 - 地中海與無印良品的交逢,夢幻星空飲勾勒油畫美,濃郁南瓜濃湯鍋。
努逗
 
2019.12
【嘉義】紅豬呷火鍋 - Prime級牛肉味綿柔入口化,麻油雞鍋進補燉。宮崎駿的旅行夢,搭載美食疆界大延展。208元起鍋物套餐,即可享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紅豬呷火鍋

2019.11
【嘉義】秘密客Mimico Cafe–歲月靜好的老屋時光,從晨間到深夜的守候。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秘密客
 
2019.11

【嘉義】桃城雞排 –浮誇全雞豪邁炸,一體成形噴汁飽,文青老宅創意食。
桃城雞排

2019.10
【雲林斗六】大江戶日本料理 - 許願必達的阿拉丁神話,當代語彙演繹和食美味,觸碰瑰麗期望的無菜單料理。
大江戶日本料理
 
2019.9
【嘉義】LiLiKoKo哩哩釦釦午茶廚房 - 愛麗絲夢遊層層仙境,黏土王國的午茶宴,柴郡貓慵懶微笑,編織一齣美食與藝文的俏皮相逢。
哩哩釦釦
 
 
2019.8

【嘉義】瀧厚炙燒牛排- 全台首店!徜徉貴族藍海域,空運進口世界冠軍牛Jack's creek金牌黑傑克,原肉現切,建構英倫與諸羅兩個世界橋樑,奢華細節品嚐美味。冷藏熟成牛肉專賣,自助吧飲料咖啡濃湯無限供應。瀧厚牛排。

瀧厚牛排
 
2019.8
【嘉義】找倉手工蛋餅早午餐店 – 新式早餐店內蘊藏老靈魂,四十年米糕與祖傳蛋餅交逢早午餐
找倉
 
2019.7

【嘉義】萬客香-阿里山腳下的千客萬來,天長眷戀牛軋餅,地久纏綿椰子球。人海擠爆的伴手禮店,天長地久橋、龍隱寺知名必買名產。
 

萬客香

2019.7
【台北大安】甲泰船麵-夜宵渡海到暹羅,磅秤上菜甜甜圈蝦餅,生命之樹展風華,聚餐嶄新食之樂。
甲泰船麵

 
2019.6

[台南安平]丸珍水產│龍宮嘻遊水產鮮,浦島太郎遍嚐海洋美,一線聯通海洋與餐桌的蘇活天地。
 
丸珍水產
 
2019.6
[嘉義食記]魔樹屋│魔法部屋藏妙趣,三大主題小孩天堂樂,閨蜜解放自在聊天時刻,創意料理天然食材
魔樹屋
 
2019.5
[嘉義食記]瀧厚鍋物│環遊世界的和牛,為你滿盛手臂寬直徑肉盤,敬瘋狂的餐桌風景。蛤蜊爆爆鍋引燃海洋。獨特厚切手法平價高級肉。50盎司大胃王挑戰。

瀧厚鍋物

 
2019.4
[台南食記/中西區] 赤崁璽樓│踏入七十年史蹟洋房,時光門檻後一畦清露染春暖,享受花樣年華的美味蔬食雋永。台南素食台南蔬食。
[開箱/宅配美食] 赤崁璽樓-福祿壽鳳梨酥│旺旺福來孝心藏,法國府城攜手作,豐厚底蘊伴手禮。特色鳳梨酥禮盒。

 
赤崁囍樓
 
2019.3
[嘉義食記]好客燒烤│一盅酒來一口肉,肉滿意歡海鮮飽。吃到飽燒烤/嘉義秀泰店/酷聖石/澎湖生蠔吃到飽
 
好客燒烤

 

2019.2
[雲林虎尾食記]老宋排骨│三十載美味如歌,秘方滷汁甘醇透,老店文創新風貌
 

老宋排骨

 

2019.1
[台中大甲食記]劉妹鍋燒意麵│百變混搭湯頭,悠游龍蝦與海鮮寶藏夥伴們
 

劉妹
 
 
2019.1
[嘉義食記]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奶茶鍋物煨煮濃,涮刷瑰麗熟成肉,藝廊天地悄祕藏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偶/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